基隆市政府所屬的空地,成為不肖業者傾倒廢棄垃圾的樂園,但長期市府「視而不見」,日前遭行政院環保署通令要嚴加改善。市府目前除了要趕緊清理當地的廢棄物之外,警方也協助架設監視器,追屏東縣獅子鄉二胎 查不肖業者濫倒惡行。

林明智表示,當地經常獲報遭不肖業者傾倒廢棄新竹縣寶山鄉汽車借款 物,造成里民困擾及環境汙染,要求市政府工務處將路面和周遭環境進行整理,邊坡設置圍籬設施保護,後續交由暖暖區公所八西里辦公處委管,由八西里志工定期維護周邊環境、植栽綠美化,同時市警第三分局也表示,將會在路口設置監視器,嚇阻不肖業者傾倒廢棄物。

臺中市東區二胎房貸 位於基隆市暖暖區八西里國安路30巷、尚仁街路口,位於中山高八堵交流道旁,所屬基隆市政府轄下的空地,長期遭到不肖業者濫倒廢棄物,但市府未盡維護管理的責任,鄰近居民最後向環保署檢舉,派員到場後認為確有此事,發函要求基彰化縣溪湖鎮小額借款利息低 隆市政府即期改善。

日前基隆市政府收到行政院環保署查報通知,交由環保局要求土地委管單位工務處土木科整理、改善,為徹底解決該地偷倒廢棄物問題,市議員林明智昨天也會同八西里長蘇欽榮與各單位會勘。

屏東縣牡丹鄉小額借款2萬

中國時報【曾百村╱基隆報導】


arrow
arrow

    mqmaguq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